繪畫與寫作,
未知生物觀察員的日常工作站點!

2012/8/3

「四格」農界─幸福的死法


這一篇是上一篇的接續。

所謂的圓仔鳥...
就是第三格長的像紅、白湯圓的那個。

當然...這在虛擬世界或許是很幸福~
(被可愛生物圍毆死...)
但是只限於虛擬世界呀...(汗)

話說...到底有沒有人來看這些東西呀?
看完之後,偶而留一下心得也好。

雖然畫畫是很有趣啦~!
但是我要說...
你的支持是我最大的鼓勵,
你的意見是我最大的助力。

...也差不多要增加登場人物了...

7 則留言:

  1. 恩....浮上來幫葉子打氣一下~ =^w^=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都有看阿!!!
    但是都要登入googl帳號..
    我都要回想我帳號是幾號密碼是多少XD

    就...懶的登XD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在不久前調成沒登入也能回覆的樣子~
      請多多回應囉!

      刪除
  3. 我有幫你打廣告嚕~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0.0
    耶!可以不用登0.0!!
    太好了!(樂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留言~!